close

Kendal ~ Days Inn Kendal Killington Lake

 

 

這是我五月訂七月的價錢, 本來覺得價錢相對其他旅館

挺好的, 但加上的士就...

其實訂酒店時沒想到

離市區這麼遠的...

 

 

酒店介紹:

  • 在高速公路上, 非Kendal市區內
  • 市中心坐大概15-20分鐘的士, 約£20 一趟
  • 自駕要小心去kendal途中都是半山路, 車速快, 多彎, 沿途能看見很多小山
  • 旁邊是麥當勞, 一小WHS(不太肯定是哪個超市, 反正有些書和零食飲料), costa, 還有加油站
  • 旁邊是我用11月30號, 住兩晚找出來的價錢以供參考, 我七月初住一晚就£65了, 不算特別便宜
  • 歡迎寵物(£10 一隻, 最多三隻), 有網絡(我用自己的3G, 不能評論), 有停車場
  • check in: 下午三點
  • check out: 中午12點
  • 巴士到達不了, 用走的也不行

 

 

推介原因:

 

房間看出去的風景, 有兩層, 我們是下層,

另外房間有分對著山跟對著停車場, 要注意 

 

 

  • 風景好
  • 貼近大自然
  • 旁邊麥當勞, 不怕餓
  • 我們去的時候草地上有小白兔, 
  • 也見人滑風帆
  • 這個價錢算不錯, 遠了點但風景優美
  • https://yourtaximeter.com/places/location/Kendal
  • 這是kendal的的士估算費用, 值得參考

 

 

 


    

    

 

 

Bowness-on-Windermere ~ Elim Lodge Guest House

旅館介紹: 

 

 

  • 六間房(據我所見有一間房的廁所是房間對面, 非內置)
  • 市中心 (下巴士後走大概10分鐘)
  • 前花園有張桌子, 可供飲食 (房間內不許飲食, 弄髒了可能會罰款)
  • 我住那間是最頂層, 可能因此而樓高較矮
  • 巴士站再往下走是湖邊, 可以坐船(與旅館距離大概20分鐘路程)
  • 附近有些許餐館跟輕食店, Tesco一家, 戲院, 沒留意到有快餐或其他超市
  • 附近有停車場
  • 我五月訂的價錢是£70 一晚, 旁邊是我找到12月的價錢 (很多晚都滿了)以供參考


推介原因:

  • 風景好(可能跟房間位置有關)
  • 在市中心, 安全方便
  • 跟巴士站也近
  • 有電視和dvd可以看
  • 價格不算貴
  • 體驗英倫屋子
  • 近戲院(雖然只有幾部戲)
  • 我覺得住這裡感覺很輕鬆, 不怕都市化

 

http://elimlodge.co.uk/index.php/breakfast/

她的網站, 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

 


 

湖邊

湖邊

湖邊

 

 

 

 

湖邊有幾個小攤

前花園的桌子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英國旅行我通常找Travelodge, 一是相對方便和便宜, 二是服務態度不錯, 地理位置肯定也不會太難找(起碼叫的士也知道在哪裡)。但是湖區好像沒有, 連其他連鎖旅館都少, 像days inn 也在市區外


這次寫推薦的原因是真的覺得這兩間都不錯, 不說最便宜, 最舒適, 最方便或是什麼, 但綜合我們的要求, 這兩間確實達到了, 以上的資訊僅供參考, 只是以我個人經驗而寫的, 不敢說有多專業只求給大家一個參考 (湖區住宿價錢確實貴)。之前也住過牛津一民宿, 主人是挺親和, 但地點不方便, 巴士五點就沒了最後打的回去, 加上睡的是氣墊床, 睡半晚已開始漏氣, 著實不敢推介


如果您在這兩間有什麼不愉快的經歷歡迎告訴我, 我會加以說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_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